鱼先生

我自己就是一个人群,我一点儿都不比你们人少。。

一帮玩摄影的搞了个聚会。有闲,便跟哥们儿过去打了个酱油。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,怕露怯,就想出去抽一根儿。刚起身,旁边一小伙儿塞过来一iPad。盛情难却,只好掏出手机打开一相册交换了过去。
小伙儿走马观花,秒翻一遍:“色调太正常了,你用什么app修图啊?”
“什么app都不用。我都瞎拍,纯玩票,世界什么颜色,我拍的照片就什么颜色。”
貌似并非小伙儿想要的回答。他直愣愣地盯着我。
“给。”我把iPad还他:“挺牛逼的拍得。”吧啦吧啦一通夸,当然最后没忘伸出大拇指点个赞。
“你会photoshop吗?”小伙儿如释重负:“那个老师后期修片很棒的,我正跟他学呢,你要不要也……”顺着他手指的方向……嗨,自家哥们儿嘛。
“那就好好学吧。”我拍拍他肩膀,把手机拿回来:“我用photoshop好久了,从5.0一直用到cc。你刚说那家伙,就是丫拽我来的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鱼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